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西区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驻攀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西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和全区群众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前往攀枝花军分区、武警攀枝花支队、区人武部,向广大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

  

  在攀枝花军分区,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攀枝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沈元中等领导热情会见了前来慰问的西区领导,并举行座谈交流,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军地融合发展。

  西区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胡昱冰,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敬波,区人武部部长邹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中,刘绍玺对西区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支持部队建设的西区四套班子和广大群众表示感谢。刘绍玺说,近年来,西区在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同时,始终不忘国防事业,高度重视人民武装工作,在拥军优属、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国防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今后,攀枝花军分区也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区的沟通联系,合力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同时也祝愿西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辉煌。

  ——————————————

  胡昱冰在座谈会中向军分区领导简要介绍了西区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群众感谢军分区一直以来对西区的关心和支持。胡昱冰说,军分区广大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大力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书写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新篇。西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攀枝花军分区改革发展,用心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统筹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拥军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军队、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驻攀部队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当天,西区慰问团还前往武警攀枝花支队、区人武部,向广大官兵送去新春佳节的祝福和诚挚慰问。武警攀枝花支队和区人武部领导及全体官兵对西区慰问团的新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促进军民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