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声声入耳聚民心!省委宣讲团到西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攀枝花市西区报告会在文化馆召开。

  

  省委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范逢春作宣讲报告。

  区委书记胡昱冰主持报告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区政协主席黄大宣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法检“两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范逢春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对全区领导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精彩生动的报告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大家认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系统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宣讲会精神,胡昱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安排部署,进一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胡昱冰强调

  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宣传宣讲上全覆盖,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立足本部门(单位)实际,对标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梳理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工作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西区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