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尚滟佳督导调研辖区重点商圈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月2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到辖区重点商圈督导调研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这些货都是从哪里发过来的,是否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措施?”“这类食品的保质期是多久?”尚滟佳来到包保食品经营主体北京华联生活超市,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商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和经营情况,听取商家相关情况汇报。

  尚滟佳强调

  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根弦不放松,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做实做细各项安全管控工作,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尚滟佳要求

  超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品进货源头,做好货物查验,保存进货单据,做到货物来源可查。要定期下架销毁过期食品,对所有食品都明码标价,切实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储备,保障米面粮油、蔬菜肉类等物资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