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调研格里坪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阅读次数: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9月6日,区委书记胡昱冰带队前往格里坪镇,就庄上村、金桥村、大水井村、新庄村、金家村、格里坪村六个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产业发展及集体经济项目发展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和保障,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推进等工作。

  在各村产业项目现场,胡昱冰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项目推进情况,并就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项目发展面临的困难现场办公,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坚持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现场调研结束后,胡昱冰一行在格里坪镇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汇报会。会上,格里坪镇作工作汇报,参会区领导、部门作了发言。

  疫情要防住。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精准精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打折、标准不降低,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关口前移防输入,严格落实入川即检、提前报备、落地即检等措施,充分发挥交通服务卡点排查、村(社区)兜底排查作用,切实抓好重点地区来(返)西区车辆人员查验工作,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统筹做好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切实加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管控,高标准严要求落实测体温、戴口罩、扫码、亮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安全要守住。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和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最小单元,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认真抓好防震减灾、突发情况应急演练等工作;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把推动安全发展作为天职,紧抓不放、一抓到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区委副书记李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佳,副区长汪俊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