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强调:发扬三线精神、建设“一区一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2-08-31 阅读次数: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胡昱冰主持召开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强调

发扬三线精神、建设“一区一城”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尚滟佳 刘琳 黄大宣 李彬出席

  8月30日上午,西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暨工作务虚会精神。区委书记胡昱冰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围绕发扬三线精神、建设“一区一城”,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区委副书记李彬等区领导围绕会议主题和各自分管联系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胡昱冰说

  大家的发言对西区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好建议、好思路、好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要认真消化吸纳,及时转化为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研讨意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思路对策再充实、再完善,系统梳理、认真研究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吸纳到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报告中,真正转化为推动西区改革发展的有力举措。

  胡昱冰指出 

  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深入思考研究西区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西区发展的强劲动力,更好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凝心聚力推动“攀西工业强区、山水灵秀新城”建设。

  胡昱冰要求 

  聚焦关键环节,出真招用真功推动“一区一城”建设

  要大力弘扬三线精神。珍惜用好三线精神这一宝贵精神财富,深入挖掘三线建设文化遗产,加强对物质遗产和非物质遗产的收集、整理和保护,用好三线建设党性教育基地、讲好三线故事,把三线精神倾注到干事创业上来,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谋划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让西区产业发展优势更优、特色更特。要力促经济指标争先进位,加强统计指导,加大企业升规入库培育力度,做好项目培育,做好重大项目库调控,滚动推进重点项目,提前做好明年重点项目申报准备工作,争取更多重大项目列入省、市重点项目范畴。

  要推动三大产业协同发展。要正确对待和认识历史遗留问题,理清问题症结,加快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深挖优势资源价值,积极争取政策资金。

  胡昱冰强调 

  今年是政治之年、大事之年,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防汛减灾、文明城市创建、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家区领导,格里坪镇、各街道、区级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作者:文丽云  魏诗钰

  编辑:邱嫣然

  审核:李思意

  监制:杨   鹰

  本文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未经授权,任何第三方不得转载。

审核: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