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6 阅读次数: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8月24日,西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听取部分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

  区委书记、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胡昱冰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昱冰指出

  近年来,西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导向、破题导向,聚焦影响和制约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科学谋划、精准定位、狠抓落实,全区各领域改革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局面,特别是对区属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体制进行了全面改革,整体经营状况平稳向好,改出了活力、激发了动能,改革释放的红利初步显现。

  胡昱冰要求

  当前,随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全区上下要紧扣重点,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成效。要创新服务机制,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改革突破;要注重要素集聚,在激发“三农”活力上改革突破;要坚持建管并重,在推进城市更新上改革突破;要突出法治建设,在筑牢发展根基上改革突破;要聚焦民生事业,在提升保障水平上改革突破;要锻造过硬作风,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改革突破,确保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和进展。

  胡昱冰强调

  各相关牵头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改革任务按计划推进;要强化督导落实,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实行问题清单和挂账整改制度;要强化经验总结,围绕全区重点中心工作,积极申报市级试点,加大改革经验总结推广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各专项小组副组长、第一联络员以及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作者:温继燕

  编辑:文丽云

  审核:李思意

  监制:杨   鹰

  本文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未经授权,任何第三方不得转载。

审核: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