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联系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区委宣传部

  1月8日,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勇到杨家坪社区联系指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社区,叶勇听取了社区党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详细了解换届流程、工作进度和遇到的新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社区党委严守换届纪律,严禁拉票贿选,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个环节的工作,所有工作资料必须按照要求规范归档。社区及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召开选举大会时的安全和维稳工作,尤其要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好参会人员体温检测和发热筛查,杜绝发生聚集性感染。  

       据了解,西区自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深入各自联系指导社区督导加强换届工作纪律和要求,掌握换届选举工作进程,为保证本次“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提供人大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