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9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党建领导小组组长胡昱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奋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一区一城”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格里坪镇、清香坪街道、区法院、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胡昱冰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

全区上下要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以“十三个坚持”为根本遵循推动工作。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实践要求,注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篇”与“四川篇”贯通起来,确保全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胡昱冰强调

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加突出深学深悟、突出常态长效、突出实践实干,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要提高干部队伍建设质量,鲜明实干实绩用人导向、选优配强领导班子、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坚持严管厚爱并重,建设一支堪当崛起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要深化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健全落实基层治理机制,全面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强化新兴领域党建,筑牢筑强基层战斗堡垒。

要立足发展现状引进人才、突出产业优势培养人才、优化保障措施留住人才,千方百计帮助各类人才解决实际困难,提供成长平台。

胡昱冰要求

各级党委(党组)要始终把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有效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察,确保党建工作各项部署落到实处。组织、人社等部门要恪守公道正派,提升专业能力,坚持真抓实干,坚守廉洁底线,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区领导、区委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彬、雷启贵、李佳、周科、刘春明,区级各部门(单位)、镇(街道)党(工)委、区属国有企业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