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9日,西区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9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商西区工会发展大计。

区委书记胡昱冰出席大会并讲话。市总工会经审委主任杜江到会指导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琳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胡昱冰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对西区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市总工会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与会代表、全区广大职工群众和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胡昱冰指出

西区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区产业重构迈出坚实步伐、城市形象焕然一新、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任务,抢抓发展机遇、服务发展大局,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加快“一区一城”建设再立新功。

胡昱冰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打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

要立足本职岗位,自觉融入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在全区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

要立足于西区发展的特点和优势,聚焦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中建功立业。

要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做好职工维权、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升服务职工本领。

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杜江代表攀枝花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区工会工作表示肯定。

他希望,西区各级工会组织在强化思想引领、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上见实效,在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上建新功,在强化自身建设、激发工会活力上出实招,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西区实践,努力开创西区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行使民主权利,审议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区总工会五届一次全委会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及常务委员等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