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优化城市功能布局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9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昱冰带队调研西区“三点三线”改造提升项目工作情况。他强调,城市更新是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展示城市良好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和品质,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西区力量。

胡昱冰先后前往苏铁中路、河石坝建校、新庄高速出口、凉风坳洞口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沟通交流、探讨设计方案等方式,详细了解“口袋公园”打造进展、苏铁中路沿线拟改造、高速出口改造及墙面美化改造、弄弄坪西路两侧人行道改造及沿线停车位规整、凉风坳洞口人行道透水混凝土打样及广告牌改造等工作情况,解决相关问题,部署工作规划。

改造后的凉风坳洞口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山水灵秀新城”建设,西区重点谋划推进“三点三线”改造提升项目,以实施城区内涝整治工程为载体,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助力城市更新。目前,该项目已初见成效,待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有效提升西区城市功能品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宜居生活的需求。

胡昱冰要求

要科学规划、充分论证,进一步完善设计,统筹做好优化调整、资源整合等方面工作,加强更换旧物的二次利用,既要保证美观,也要保证实用可行。要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城市更新工程,着眼细节,切实践行“人民至上”理念,实实在在提升居民群众生活、出行、停车等便利性。要充分挖掘存量空间价值,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因地制宜推动城市精明增长。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春明,区政府副区长汪俊杰参加调研。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