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17日,区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区主题教育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相关文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昱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联络二组组长田川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彬出席会议。

胡昱冰指出

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谋划,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实现了良好开局。接下来,要持续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落实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胡昱冰要求

理论学习上要走深走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本部门本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筑牢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调查研究上要务求实效,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对本领域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实际工作中最突出的重点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等,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研究对策建议,及时将调研所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有效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落实。

推动发展上要担当作为,扎实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把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打好打赢年度“收官战”。

检视整改上要动真碰硬,坚持分类施策抓整治、统筹联动抓整治、破立结合抓整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实行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强化督促指导,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胡昱冰强调

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正处于纵深推进、走深走实的关键阶段,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严实作风,扎实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区领导既要抓好自身示范带动,也要抓好分管领域、督促任务落实。区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注重分类推进,合力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区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雷启贵、李佳、周科出席会议。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