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聆听青年心声 汇聚青春能量”青年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020日下午,西区“聆听青年心声 汇聚青春能量”青年交流座谈会召开,48名来自区级各部门(单位)的青年代表,依次围绕工作生活与人生之路谈思想、谈体会、谈建议。

来自区文广旅局的邓文婧说:“文旅工作者担任着‘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作为年轻人更要积极学习并宣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讲好西区文旅故事,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赋能。”

区市场监管局赵柳玥说:“我们单位负责管理范围广,涉及群众多,在初入职场时我也一度产生畏难心理。在领导同事的鼓励下,我努力在思想上转变‘学生气’,在行动上改掉‘懒惰风’,在创新上践行务实准则,积极了解西区实际,努力用切身行动给西区食品安全管理带来新风貌、注入新血液。我相信,作为青年人,我们每一天里学过的知识、做过的事,终会塑造充实我们的人生,而一代代青年人在这片土地上挥洒的热血、奉献的青春终会打造一个富强美丽的西区。”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此次座谈会为西区的青年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分享经验、互勉共进的平台,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只争朝夕、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矢志拼搏、勇毅前行,努力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和西区“一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步,西区将以青年发展型城区建设为契机,围绕“攀枝花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攀枝花更有为”的目标,积极关注青年所思所想所盼,加强与青年沟通交流,在凝聚服务青年上下功夫,助力推动实现青年发展与西区发展“同频共振同题共答”。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