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超燃!无运动,不青春!西区第二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丹桂飘香,正是秋日好时光;少年意气,共赴青春竞技场。1020日,为期两天的西区第二十六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市十二中圆满落幕。

此次运动会来自全区中小学校7支代表队的400余名体育运动健儿参加,比赛设有3个组别,共有接力、跳高、跳远、短跑100米等45个项目。在为期两天的竞技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一展英姿,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用实际行动诠释坚定、执着、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点燃了一场激荡人心的青春盛宴。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赛场上,运动健儿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尽情展现着速度、力量、激情与活力。

田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在跑道前摆好起跑姿势,蓄势待发。“砰!”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似乘风破浪,用尽全身力气,向着胜利冲锋。赛道旁,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助威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终点处,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

阳光的照耀下,跳高场格外辉煌,运动健儿们用矫健的身躯,挑战着一个又一个的高度,他们在跳跃中超越自己,展现出青春的活力,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

助跑,起跳,腾空,落地,一气呵成,沙土飞扬,在沙坑里留下属于运动健儿们的脚印与荣誉。

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凝结着希望,前方,是队友远远伸出的手,队友的鼓励和呐喊,使运动员们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铅球场上,运动员们将万千之力聚于手中,大力挥动手臂,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划破天空……

在激情飞扬的赛场上,裁判员的每一声哨响,教练员的每一个指点,运动员的每一次拼尽全力,都共同奏响竞技欢歌。

来自市三十六中小的运动员刘觉智说:“我喜欢运动,运动给我带来了欢乐和自信,在本届运动会上,我们会发扬‘更高、更强、更快’的奥林匹克精神,也将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格,展现出我们的风采。”

近年来,西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落实“五育并举”,加强体教融合,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动员广大青少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促进我区中小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