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国内首个烟草行业技术创新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24 阅读次数: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2月21日,烟草行业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标志着烟草行业首个技术创新中心正式成立。

  建设雪茄烟技术创新中心,是国家烟草专卖局打造更加安全稳定、更富韧性的雪茄烟产业链供应链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

  技术创新中心由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安徽、山东、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海南、四川、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单位共建。

  今 后,技术创新中心将面向行业共性需求,通过协同技术、装备、人才、资金等各类资源,打通前沿技术和共性技术研发供给、转移扩散的产业链供应链,为实现国产 雪茄烟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中式雪茄烟产业发展提供战略支撑。同时,通过探索形成有效的发展模式和路径,为行业其他创新中心的 建设提供示范和借鉴。

  副省长郑备、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出席成立大会。(记者 高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