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国企市州行今年首场活动在资阳举行 签约18个项目 总金额达476亿元

发布时间:2023-02-13 阅读次数: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2月10日,2023年“国企资阳行”项目合作会议在资阳举行,共签约18个项目,总金额达476亿元。副省长田庆盈出席活动并讲话。

  作为“国企市州行”2023年首场活动,会议邀请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油气田分公司、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蜀道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在川央企、省属国企和市州骨干国企参加,旨在通过活动推动国资国企与资阳合作,助推全年经济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18个签约项目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能源开发等合作领域。其中,涉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9个、产业发展项目5个、能源开发项目4个。

  近年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央企相继在资阳布局天然气等重大清洁能源项目;四川发展、蜀道集团等省属企业助推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特色优势产业项目在资阳落地,企地合作取得实效。近3年来,仅省属企业已在资阳完成投资约465亿元,为资阳的改革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记者 高杲 吴忧)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