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落幕 中国代表团斩获6金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次数: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法国梅斯3月26日电(记者 肖亚卓)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当地时间25日晚在法国梅斯落幕,来自中国代表团的29名选手参加了9个类别20个项目的竞赛,获得6金7银7铜的成绩。

  本次竞赛于24日和25日举行,共设置了10个类别45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国选手代表团的郑云海、陈良杰、王晓珍、王俊、胡春芳和布云秀分别在食物雕刻、文本处理、美发、按摩、钩针编织和刺绣六个项目上夺金。

  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从1981年开始举办,中国从一开始派观察员观摩,到后来派一定数量选手参与,现在已经逐步成为赛场参赛人数最多的代表团之一。

审核: 丁傑   责任编辑: 李欣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