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2月16日 西岭雪山将开启南国国际冰雪节

发布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

12月4日,记者从成都西岭雪山第20届南国国际冰雪节和全球华人滑雪大赛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休整了3个月的西岭雪山景区将于12月16日重新对外开放迎客,与此同时,以“魅力西岭助力高起点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为主题的冰雪节也将一同开启,开幕仪式将于12月24日在西岭雪山景区举行,特色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3月。

冰雪娱乐项目是西岭雪山的一大特色,这里积雪期长达4个月,积雪厚度达60厘米以上。在今年的南国冰雪节上,游客可以首次零距离观看国际一流水准的滑雪赛事——全球华人滑雪大赛。此外,还将举行全国大众冰雪季2020“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2020年亚洲生态旅游联盟半年度会议、四川省第二届全民冰雪季暨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四川站)等一系列活动。

作为本届冰雪节的重头戏,以“我要上冬奥热血燃情”为主题的全球华人滑雪大赛亚洲分站赛及总决赛将分别于2019年12月24日、2020年2月在西岭雪山滑雪场举行。这是全球华人滑雪大赛首次在国内举办,并且该赛事总决赛将连续3年落户西岭雪山。

值得注意的是,西岭雪山景区重新开放后,将实行限流网上预约购票政策,不再进行现场售票。冰雪节期间,景区将推出分时预约体系,采取日均限流措施,并增加“一票游西岭”等组合消费产品,降低游客进入景区门槛。(李娇 记者 杨艺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