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力、方法上再优化、责任上再细化,推进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316日,西区区委对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区委书记胡昱冰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冲锋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冲锋冲刺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冲锋冲刺的执行力和保障力。

胡昱冰要求

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落实市委要求,抓实重点,按照“四个不放过”(任务没查清不放过,查清没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落实不放过,落实不提升不放过)逐项对照、逐项整改、逐项落实。

抓难点,各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对农贸市场、学校、医院、超市、背街小巷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出重拳”“下猛药”。抓痛点,公安、住建、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牵头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要把力量下沉到一线,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做到整改不留死角、问题见底清零;镇、街道、村、社区要对辖区内的公益广告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破损、发黄、过期的要及时更换,确保无一遗漏;区创文办要加强工作力量统筹,在十字路口、主次干道、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安排工作人员开展常态化文明劝导,确保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

胡昱冰强调

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创文工作责任,坚决不允许有丝毫推脱躲闪,更不允许讲困难、谈条件、打折扣、搞变通,必须一个声音、一以贯之、一干到底。区领导要带头示范,全力推进分管部门行业创建工作,深入街道、社区、点位等参与创文工作,千方百计想办法出实策,积极解决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挂帅,下沉一线督促问题整改,做到重心向创建转移、精力向创建聚焦、力量向创建集中。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既要亲自抓、亲自管,也要善指挥、勤调度,严守阵地、严把关口,务求现场指挥、现场督办,推动问题整改彻底见效,决不允许袖手旁观、推诿扯皮。区纪委监委、区委目标绩效办要加强督查检查,加大追责力度。

审核: 杨鹰   责任编辑: 魏诗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