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真情关爱暖民心!尚滟佳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春节即将来临,1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走访慰问西区一线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等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城市安全付出的不懈努力。

  

  来到格里坪镇卫生院,尚滟佳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医护人员白衣执甲、克服困难、全身心投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医疗救治等工作,全心全意守护群众健康表示衷心感谢,向所有医护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尚滟佳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践行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责任与担当,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清香坪派出所,尚滟佳对广大公安干警为西区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尚滟佳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干警表达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更好守护城市平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西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当天下午,尚滟佳还前往格里坪镇、清香坪街道等地,走访慰问了辖区劳模、困难低保户、伤残军人、困难党员等,每到一户,尚滟佳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为他们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战胜困难。

  尚滟佳强调,当地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时常走访关心困难群众,关心他们的需求,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为他们落实各项政策,及时掌握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周涛参加慰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