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尚滟佳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0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融媒体中心

  12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带队到攀煤联合焦化、泓岩科技、园区发展服务中心、陶家渡综合服务点、市十二中等地督导调研节前安全生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创文等工作。

 

  在攀煤联合焦化、泓岩科技、园区发展服务中心等地,尚滟佳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运行管理、安全生产、工程进度、疫情防控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在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项目建设和助企纾困等情况。

  尚滟佳强调

  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坚决把安全责任、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和风险管控。要盯紧各类隐患点和危险点,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企业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统筹安全和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强项目施工管理,争取早日建成、达产达效,努力为西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新增长点、新动能、新亮点。

  来到陶家渡综合服务点,尚滟佳一行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经营管理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服务点周边环境整治、规划与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尚滟佳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治力度,提升管理水平,改善软硬件设施,精准发力、高位推进,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促进农贸市场形象升级,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

  在攀枝花市第十二中学校,尚滟佳详细了解考点安保措施、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考点周边交通等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区级相关部门情况汇报,提出当前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细化了工作举措。

  尚滟佳要求

  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从服务社会、服务考生、树立招生考试良好形象的角度出发,把工作做实做细,既要严肃认真,又要热情周到,为考生提供细致入微的人性化服务,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平稳顺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组考工作,让考生和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副区长蒋莉娟参加调研,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