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工作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3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融媒体中心

  12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胡昱冰带队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粮食安全工作督导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吴伟参加调研。

  胡昱冰一行先后前往星瑞酒店、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大水井粮库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沟通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等状况,现场研判解决相关问题。

  

  在星瑞酒店,胡昱冰仔细检查了酒店的视频监控、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详细了解酒店的应急预案及员工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胡昱冰要求,酒店自身要全面加强管理,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对外来入住人员,酒店要提高认识,应用好宣传手册等载体,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宣传,增强广大群众护林防火的意识,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企业加强自查自纠,认真开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来到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现场,胡昱冰对企业节前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胡昱冰强调,企业当前的安全生产管理做得很好,要再接再厉继续完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抓好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工作,确保各类风险隐患得到有效管控。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做好日常检查和整改,确保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在大水井粮库,胡昱冰仔细察看和了解了粮库、油库的储备情况。胡昱冰要求,粮油储备关乎民生,关乎西区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事关重大,必须常抓不懈。要做好粮食虫害、霉变及仓库防火、防盗等工作,做好日常安全巡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加强储备粮安全监管,贯彻落实好储备粮相关规定;要用好专项资金,严格执行国家粮食轮换政策,确保西区粮食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