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四不两直”深入园区企业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3 阅读次数: 来源: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区委宣传部

  10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胡昱冰深入园区企业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指导工作,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

  

  检查过程中,胡昱冰先后来到攀枝花伟天镁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市泓岩科技有限公司,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的落实情况,指出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胡昱冰认真听取了江苏伟天项目建设进度和泓岩科技技改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当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胡昱冰强调,一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找准找实工作风险隐患点,逐一建立问题台账,细化实化整改措施,确保全部限期整改到位;二是充分发挥好服务企业发展职能,园区管委会要加快园区发展服务中心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用心用情用力为园区发展和企业项目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深入推进“迎盛会、保安全”专项行动,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安全包保、承诺公告等责任,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园区安全现场巡检,发现险情及时处置,全面排查企业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审核: 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区委宣传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