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尚滟佳调研督导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节日保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融媒体中心

      10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尚滟佳率队先后来到庄上高速卡口、攀煤联合焦化、攀枝花市晶磊新材料有限公司、攀枝花伟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海豹运业、沃尔玛、北京华联生活超市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日保供、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政府副区长汪俊杰参加调研。

      在庄上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尚滟佳一行查看了医护、公安、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基本生活设施,详细了解卡点生活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入攀即检”要求,深入细致排查市外重点地区来(返)攀人员,确保风险人员不漏一人。

  

       走进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的攀煤联合焦化、攀枝花市晶磊新材料有限公司、攀枝花伟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尚滟佳认真听取汇报、现场交流、分析研判,每到一处,都仔细检查、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及环保工作情况。她强调,辖区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和环保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应急演练,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大力开展职工的安全意识教育和业务技能学习,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防范长效机制。

      在海豹运业河石坝农村客运站,尚滟佳详细询问了客运车辆的疫情防控措施、客运安全工作开展、线路运营等情况。

       来到沃尔玛、北京华联生活超市,尚滟佳仔细查看各类商品的保质期是否有明显标识,并逐一了解市场供应、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节日保供、消防应急设施等落实情况。她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企业和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持续强化监管力度,做好日常抽检,确保隐患及时消除,让广大群众安全放心消费。 

      针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尚滟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广泛宣传引导,压实创文责任。要做好基础设施缺损问题整治、社区小区精细管理问题整治、空中缆线飞线乱象问题的整治,加强遛狗不牵绳、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的治理,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