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尚滟佳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3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融媒体中心

 8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尚滟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更加坚定自觉地把维护核心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始终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在以文辅政、统筹协调、推动落实上下功夫,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收获,讲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尚滟佳着重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作了发言。她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系统全面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尚滟佳对区政府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府工作的强劲动力,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狠抓工作落实,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