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4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总河长、把关河区级河长胡昱冰带队督导调研把关河河(湖)长制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河长制办公室、区水利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胡昱冰一行实地查看了把关河泄洪洞段、河门口大桥段水体情况,现场听取了把关河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和把关河沿线规划情况汇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促格里坪镇、西区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立即进行核查整改。

 

 

      胡昱冰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对河(湖)长制工作认识越来越到位,措施越来越有力,成效也越来越明显。但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把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提升到新的更高水平。

   胡昱冰强调,要科学谋划岸线,科学、规范开展水资源利用、河道景观打造、河道滩地利用工作,将把关河流域治理与岸线开发利用相结合,进一步做优水文章,提高水环境品质,持续提升西区内涵品质,努力打造近郊亲水游新高地。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将第二轮中央、省环保督察和河(湖)长制工作相结合,加大涉水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力度,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