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带队汇报西区信访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带队到市信访局汇报西区信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静,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丁镜富参加汇报。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张国锷对西区近年来的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西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表示感谢。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把高位推动作为工作常态,在了解民情上要真、在集中民智上要全、在维护民利上要实、在凝聚民心上要快;要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创新工作举措,积极稳妥处理好各类信访问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要把信访工作纳入地方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全力以赴做好信访稳定工作。

胡昱冰表示,非常感谢市信访局对西区信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今后,西区将在信访工作上持续用力,坚决在人、财、物上给予充分保障,加紧落实市信访局各项工作安排,进一步健全完善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加快组建信访工作专班,充分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多种手段和教育、调解、疏导等多种办法,善作善为、善作善成,切实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力争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