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调研区环督办,西区生态环境局,为迎检攻坚战加油鼓劲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生态环境局

2021319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到西区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西区生态环境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唐晨钧汇报了机构人员情况、生态环境保护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郭建勋副区长充分肯定了西区生态环境局近年来为西区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全局干部职工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接第二轮中央、省环保督察工作,展现出来的良好风貌和团队精神表示赞赏。

郭建勋要求,一是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西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二是区环督办做好统筹、调度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加强排查,全面梳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及环境信访问题,及时交办牵头部门加快整改,同时要做好环境信访和舆情管控,提前谋划,努力把发现的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强执法监管,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监督意识,促进执法工作的规范性化和制度化。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服务指导企业完善环保设施设备,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完善整改方案,加快问题整改。

郭建勋最后满怀深情地鼓励大家:当前全区都在攻坚冲刺,加班加点多,熬夜多,大家压力大,都很辛苦!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请每位同志注意身体!区政府将广泛收集和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尽全力为同志们解决问题和困难,尽全力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环境和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