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督导调研西区河(湖)长制、环保督察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3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先后来到西区新庄桥北生活污水直接排放点、西区垃圾填埋场、把关河人工湿地、攀枝花鑫铁物流有限公司等地,督导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及西区河(湖)长制工作、涉河项目建设和水资源利用情况。副区长郭建勋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昱冰一行仔细查看了各个点位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解污水处理项目运行和企业在整改落实中存在的困难,重点调研了西区河(湖)长制工作、涉水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涉河项目建设和水资源利用情况。同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和办法。

胡昱冰强调要严格要求,重点推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对环保督察工作的要求,在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突破,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督察整改项目。要不等不靠,抓紧时间对问题进行整改,拟定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主体,倒排整改时限,举一反三,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问题,坚持底线思维。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先,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投入运行,早日发挥生态效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