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李其桦督导检查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李其桦到区经济和信息化局督导检查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网西区供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国网西区供电分公司分别就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李其桦强调:一是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是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经信系统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国网西区供电分公司要高度重视,要继续加强中央、省、市、区相关工作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持续用力做好思想认识提升,筑牢思想认识防火线。二是要持续做好企业的宣传教育工作,保持宣传手段和方式的多样性,持续用力,确保辖区企业的全体干部职工知晓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升群众的森林防灭火意识和能力。三是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和国网西区供电分公司要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信息互通,确保此项工作通力合作、共同推进。四是国网西区供电分公司要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并注重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做细做实隐患动态管理台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