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召开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9月28日上午,区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胡昱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志刚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区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丁镜富,区政府副区长程砾出席会议。

  胡昱冰指出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韧劲和“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战斗精神,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胡昱冰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特殊转移支付机制的决策部署,确保直达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要及时兑现减税降费政策,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要强化稳就业举措,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要精打细算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勤俭办事。要狠抓正风肃纪,提高行政效能,优化营商环境。要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防范廉政风险。

  区政府各部门及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