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等部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7月31日上午,按照区委书记龙勇要求,区政府副区长郭建勋主持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区教育和体育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分管和联系部门(单位)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各部门(单位)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机结合,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将“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履职尽责。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各自分管行业特点,找准问题,加大行业整治力度,深化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三是要加强排查。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排查梳理,聚焦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治举措,抓紧整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