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调研西区小微企业升规培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7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率队深入万圣欣工贸、兵吉工贸、利源粉煤灰、路强工贸、森田新能源、杰杰工贸等企业调研西区小微企业升规培育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参加调研。

  今年经营和销售上有什么困难?现在的出产量怎么样?今年生产形势如何?……每到一处,胡昱冰都边看边听边问,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生产工艺流程、项目建设情况、产品销路是否畅通、原材料是否充足、未来发展规划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胡昱冰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等部门要主动服务企业,指导万圣欣工贸完善钙粉项目前期手续,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园区管委会、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要指导路强工贸申请“园保贷”政策,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不足等问题,促进企业稳定健康发展,做好小微企业升规培育工作,做好企业跟踪服务、激发工业活力。企业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环保等工作,其中万圣欣工贸、兵吉工贸、利源粉煤灰、路强工贸等已投产企业要加快生产步伐,力争早日达到升规标准;森田新能源、杰杰工贸等在建企业要加快设备安装工作,尽早投产达效。

  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应急管理局、区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园区管委会、格里坪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