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调研西区地灾防治及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6月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率队深入格里坪镇金家村四社、三社地灾隐患点和市36中小、31中小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及校园安全工作。

  在格里坪镇金家村四社、三社地灾隐患点,胡昱冰通过查看现场、询问监测人员等方式对地灾点“两卡一表”发放情况、开展应急演练情况进行检查。

  他指出,要加强地灾防治宣传工作。格里坪镇、村社加强威胁对象的地灾防治的宣传,让每一个对象知道避险场所、避险路线;积极开展地灾防治演练工作。主汛期即将到来,对个别重点地灾点再开展一次应急演练,确保安全度汛;强化地灾监测人员培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区分局、格里坪镇加大对监测人员的专业培训,尤其在主汛期加强“三查”工作,及时向区地灾办报送相关信息。

  随后,胡昱冰来到市36中小、31中小,通过实地查看学校周边环境,仔细询问校园安全管理情况,围绕“校园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的治安、交通”等校园安全重点,对校园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现状进行深入全面的了解。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