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吹响2020应急救援队伍“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5月28日上午,西区开展了应急救援队伍快速集结拉练,本次拉练由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应急管理局承办,副区长李其桦任指挥长。随着应急指挥的一声令下,西区消防救援大队、攀煤公司矿山救消大队等专业应急队伍,区水利局、区卫生健康局等单位携装备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结现场。

  拉练设置了现场临时搭建救灾指挥部、配置应急发电设备、展示各种应急救援装备等科目,现场共集结救援队伍16支,各种抢险救援车辆24辆,集结人员共计200余人。

  本次拉练,各集结队伍反应迅速、整装有序,均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集结地点,进一步考验了西区应急委各成员单位和救援队伍快速集结能力和日常备战情况,达到了检验目的,为西区全年安全度汛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西区将继续推进应急演练常态化、实战化,真正建立起训练有素、听从指挥、反应迅速,“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的应急救援队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