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郭建勋专题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5月13日下午,副区长郭建勋先后到攀枝花钢城集团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分公司二车间、攀枝花环业冶金渣开发有限公司渣铁处理二厂、攀枝花市博信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汛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西区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郭建勋逐一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询问了企业开展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并详细了解环境安全隐患排查与应急处置、扫黑除恶、防灭火等工作情况。

  郭建勋指出,一是当前工作重点是加强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防火、扫黑除恶等工作,要细化措施抓好落实。二是加快推进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对已整改完成的项目及时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确保问题不反弹。三是继续全力开展环境突出问题自查自改工作,为迎接中央和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打好基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