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调研督导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

  5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胡昱冰率队深入调研督导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情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建参加调研。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污水处理是否达到城市污水排放标准?出厂的啤酒怎样检测?”调研中,胡昱冰深入糖化车间、质检中心、发酵车间、包装车间、锅炉房、污水站、瓶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仔细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胡昱冰对重庆啤酒攀枝花有限责任公司在安全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环保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更好地规范企业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胡昱冰要求,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狠抓工作落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好环保、安全生产和质量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要强化宣传力度,加强产品宣传,扩大企业和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要加强向上对接,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积极争取相关政策、资金支持。要塑造特色品牌,抓好市场扩展、品质、管理的同时,兼顾消费者感情、消费习惯,打造口碑好、服务好、产品优质、性价比高的特色品牌。

  胡昱冰强调,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保持定力、提高警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实施“一企一策”制度,主动协调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凝心聚力促进企业发展。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坚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抓住市场机遇,深入调研,认真研究,迎合消费者市场需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兼顾好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规范企业安全管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