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郭建勋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5月8日下午,副区长郭建勋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和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相关情况进行调研,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郭建勋先后到清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河门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哨点诊室、预防接种、从业人员体检、康养项目及医养结合点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基层能力建设、人才结构、设备设施、业务工作和“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进展情况。

  郭建勋指出,一是要扎实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将这项活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发奋工作,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高度重视康养项目建设,安全稳步推进医养结合点改造。做好发展规划,想办法吸引留住优秀人才,提升服务能力,扩大知名度。三是要做好民生公益服务,坚持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以康养项目建设为契机,在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基础上,紧密结合群众需求,做好中医特色服务,拓展服务项目,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