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蒋光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1月21日,副区长、市公安局西区分局局长蒋光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蒋光红先后来到陶家渡街道沟北社区,攀煤集团花山矿,区交警大队,清香坪街道大水井社区、杨家坪社区、路南社区、路北社区等地,向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基层公安干警、参战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蒋光红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等情况,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生活越来越美好。蒋光红嘱咐街道、社区要按照国家“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根据困难群众的不同情况,采取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一是对身体健康、有技术的下岗困难群众,积极向企业推荐聘用。二是对身体确有不便,无法工作的困难家庭,要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落实低保、救助等资金,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三是要切实关心退役军人、退休老干部,适时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生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