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深入河门口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政府办公室

  1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胡昱冰带队深入西区河门口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区委组织部、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区经济合作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昱冰先后深入北街社区居民服务中心、三线干部学院西区分院、初心园、南街社区及502电厂厂区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各点位的基本情况、亮点特色和存在困难。

  胡昱冰对河门口街道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街道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三线精神元素和颇具发展潜力的文旅业态,街道要充分利用这些优势,上打“文旅牌”,下打“绿色工业牌”,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胡昱冰要求,要采取法律手段整治恶意欠缴物业管理费的行为;要加强社区便民设施的建设,切实提升便民服务能力;要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