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 满足残疾人精神需求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为进一步丰富贫困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保障残疾人精神需求,2023年3月10日,大宝鼎街道组织辖区残疾人参加了区残联开展的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活动中的“观看一次电影”活动。通过观影激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社会文明的发展成果。

  观影后,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深受鼓舞。残疾人杨某某激动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说:“平时由于行动不便,很少了解外面的事物,更不要说是观看电影了,今天在你们的陪同下,第一次进电影院看电影,很兴奋,很激动,感谢党感谢政府让我们残疾人也能享受正常人的文化生活”。

  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系列活动,对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增强融入社会的信心和勇气,享受更高层次的精神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大宝鼎街道将继续以“五个一”文化活动为基础,切实履行服务职能,持续优化服务形式,全力保障残疾人共享公共文化服务的权益,让广大残疾人精神生活有寄托,融入社会有尊严,使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

审核: 张鹏   责任编辑: 魏兆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