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心系社区居民 真情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格里坪镇人民政府

  3月14日上午,一名女同志来到金林社区门口,眼含泪水地说道:“非常感谢你们,幸好有你们的及时帮助,我妈妈才能脱离危险。”

  这名女同志前来是因为2月2日中午时分,金林社区接到群众反映有老人摔倒在漂流广场,找不到家人,社区干部立即赶赴现场,及时报告派出所和拨打120,并多方寻找家人。因摔倒老人意识不清,社区立即找到居民小组长辨认,并通过居民微信群寻找老人家属,经过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居民群众合力寻找,家属很快达到现场,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因救治及时,老人很快脱离生命危险。

  事后,老人家特地来到社区,送达锦旗表示感谢。微光可成炬,小善印大爱。金林社区按照“一个模式、一套机制、区域化联动”的服务机制,通过融合“2名专职网格员+7个小区党支部+11个居民小组”的自治力量,随时掌握民情民意,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发力,汇聚各方力量,组织社区工作者、楼长、志愿者等,常态化开展帮扶老人活动,倾听群众呼声,用心为居民群众办好每一件事。(撰稿人:游占彪)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