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服务为人民 解忧需及时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陶家渡街道办事处

  9月21日,太平社区环物委成员在开展安全巡查时,太平南路的居民张奶奶反映说:“我们家屋后面的花坛里有棵大桑树,影响家里采光、遇到大风大雨天气还会有枯枝、烂枝掉落下来,严重影响出行,请帮忙修剪。”环物委员会成员当即到现场查看。发现桑树高度超过了楼顶,花坛里面还夹杂着许多花椒树枝条向外生长,占据了花坛边的人行道,影响居民出行。

  在了解情况后,环物委员会主动与楼栋业主进行协商,取得同意后,借来工具,开始修剪树枝、消除安全隐患。在修剪过程中,花椒枝条给环物委的工作人员造成了不小的困扰,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扎,人员分工明确,清障、修剪、装车、清扫枝条树叶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一上午的修剪,居民家中变得通透明亮,周围环境也显得更加整齐美观,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优美的休闲环境,受到居民一致称赞。

  社区环物委在党总支、居委会的指导下,自成立以来就积极发挥作用,推动居民自治、解决居民纠纷,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使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