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基层纪检干部疫情防控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清香坪街道办事处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清香坪街道基层纪检干部身先士卒,勇担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主动履行纪检监察职责,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冲锋一线的指挥员。街道纪工委组织各社区纪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等基层纪检干部学政策、学规定,通过开展会前疫情防控知识问答等形式确保学懂、吃透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使其成为指导、参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员”。

  率先垂范的战斗员。纪检干部、党风政风监督员共计51人深入社区充当志愿者,开展排查摸底、值班消毒、居家隔离管控、宣传引导、查验健康码、核酸采样登记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

  履职尽责的宣传员。社区纪委委员、党风政风监督员顶烈日、冒风雨走家入户,通过发放宣传单、小喇叭播放等形式宣传引导、发动辖区居民同心协力共同抗疫,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示范带头作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创造了有序的工作环境,传递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好声音”。

  铁面执纪的监督员。街道纪工委成立7个督查组,对工作人员在岗在位、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共开展监督检查14次,督促整改问题5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