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开展食品安全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陶家渡街道办事处

  为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学生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9月9日,陶家渡街道在太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科普活动,十三中小学生积极参加了活动。

  在图书室里,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相关宣传资料,并向同学们讲解生活中的垃圾食品及其危害性、如何购买安全食品、如何正确看待食品添加剂、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应该拨“12315” 等食品安全知识。并针对“ 如何选择营养又安全的食物”“如何预防有毒动植物中毒”等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食品安全科普活动,有利于食品安全走进校园,让学生们初步认识到什么是健康食品,什么是食品安全。接下来,为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食品安全意识,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宣传进校园的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