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大宝鼎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大宝鼎街道

     

  2月22日15:30,大宝鼎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琳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候选人及纪检小组长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围猎陷阱》——攀枝花市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警示教育片系列之一;街道办事处主任兰孝辉传达了西区2021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会和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琳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强调:一是雷厉风行抓落实。各社区、股室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持之以恒地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二是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街道纪工委、社区纪检小组要进一步完善教育、监督工作机制,为工作开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三是扑下身子抓落实。各位同志要深化认识,克服畏难情绪,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始终绷紧廉政高压线,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鹏围绕着力解决群众现实的利益问题,以高度政治纪律做好换届工作,团结协作共事、汇聚强大合力等方面,以“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协作谱新篇”为主题给大家作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一要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工作纪律,把稳思想总开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为民利民,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水平;三要提高政治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

审核: 何鹏   责任编辑: 贺绍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