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办事处联合太平乡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抓实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3月3日下午,陶家渡街道邀请太平乡相关同志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协调研讨会。太平乡林业站、街道森林草原防灭火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社区副主任、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蒋东升就当前干热天气高危火险情况作了工作研判,并对近期“四边”可燃物清理、输变电设施隐患、重点目标管控、重点人群监护等森林草原防灭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邀请太平乡林业站何站长分享工作经验,对各社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梳理,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与太平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对开展联合巡查等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街道将借鉴会上太平乡分享交流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做好辖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联合太平乡开展好辖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巡查工作,确保在高火险期守住辖区防火安全红线,确保辖区不发生火灾,守住火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