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到陶家渡街道调研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黄大宣、区政协副主席曾学军一行到陶家渡街道调研政协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效禹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效禹汇报了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黄主席对街道总体工作和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街道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抓好服务,促进发展。健全完善“街道党工委—社区党组织—小区党支部—楼栋党小组”的组织架构,常态开展各类共驻共建活动,更好服务企业,共同推进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二是更好地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国有企业退休党员党组织移交工作,各社区党组织要跟进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及时编入支部,建立健全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等制度。三是抓好安全维稳工作。建立街道、企业、社区互联互动机制,对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食品安全、城市消防安全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排查。对排查出的矛盾纠纷,及时就地组织化解。四是做好社会治理工作。加强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责任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分离移交工作。充分盘活闲置资源,将“三供一业”移交资产与社区阵地达标建设结合起来,确保移交资产得到有效利用。五是加强阵地建设。在建好政协委员联络站的基础上,发挥好片区委员联络站的重要载体作用;要因地制宜,根据每个站点的服务对象、群众需求等,与街道、社区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委员活动,开展好富有特色的协商活动,搭建好“有事来协商”平台。

  会后,黄主席一行深入街道太平社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就环境卫生、防震减灾、棚户区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