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来源:陶家渡街办

  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0年2月26日下午,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十次全会以及区委十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新胜利的主题开展。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邓效禹代表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员同志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实”字当头、坦诚相见,不饶弯子、不兜圈子,有的放矢、直奔主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有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后,党支部书记邓效禹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全会精神,积极组织党史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常抓细抓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全体党员要对问题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会后要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转化为提高党员素质,推动街道工作的有效动力,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区新胜利发光出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