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二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26日下午,陶家渡街道机关党支部以会议的形式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效禹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与。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介绍》《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和二十七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区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攀枝花市森林草原火灾应急预案》《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关于分区分级抓好森林草原火险精准防控工作的通知》《攀枝花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森林草原防灭火行为规范》等内容。

  接着本月过政治生日的敬冲同志分享政治感言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党性分析,机关党支部书记邓效禹为他送上“政治生日”寄语和政治生日卡。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自觉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守纪律、提效能、强效能、做表率”活动成果,自觉学习党史深刻理解全党学习党史背后的深意,自觉在学习强国等APP公众号上修养党性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紧抓,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区委最新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监督工作,确保“十四五”规划在街道基层开好局、起好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