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现场核对,摸清现状——陶家渡街办全力做好“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11月27日,街道联合区 “三供一业”办、西鼎公司、攀煤(集团)和施工单位,现场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过程中攀煤(集团)拟移交资产进行现场核查。街道主任敬冲、副主任张珊及有关领导等共同参加。

  核查组对太平广场、太平农贸市场、幼儿园、攀煤退管中心等拟移交的资产进行了逐一查看。各部门对于分离移交工作,达成统一共识:一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各相关单位要提高站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合力推进改造提升工作。二要强化沟通对接力度。分离移交各责任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分离移交工作。三要充分盘活闲置资源。将“三供一业”移交资产与社区阵地达标建设结合起来,确保移交资产得到有效利用。

  对于拟移交接收的资产,街道敬主任强调:要全面摸底,分类汇总房屋产权、公共区域设施设备、资产产权等情况,全面准确掌握“三供一业”各类情况,真正做到无死角、不漏项,精准移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